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Enes Kanter 結果共20筆

  • 挺台NBA前球星預告要來台 賀賴清德當選、再喊台灣永遠不屬中國 

    前NBA中鋒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近年相當關注人權議題且多次公開挺台,還曾表示總統蔡英文是他的「英雄及偶像」,日前台灣總統大選剛落幕,他再度發聲,強調「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並祝賀賴清德當選新任總統。
    2024/01/16 10:08
  • NBA最挺台球員遭列恐怖份子 土耳其政府懸賞千萬要抓他

    近年相當關注於人權議題且公開挺台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至今仍在自由市場苦等下一份球隊合約,然而最近他該擔心的並不是有沒有球隊要簽他,而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因為坎特發現土耳其政府將自己列為恐怖份子,更懸賞53萬美元(約1605萬新台幣)要抓他。
    2023/01/14 22:39
  • NBA最挺台球員至今無人要 坎特爆 :與批評中國有關

    近年十分關注於人權議題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在上季被交易至休士頓火箭隊後隨即遭裁掉,至今仍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最近他爆料還沒收到任何球隊的報價,並表示這與自己近幾個月批評中國的言論有關,然而坎特強調自己仍不後悔。
    2022/08/04 08:21
  • 蕭美琴會NBA球星坎特 雙橡園共進牛肉麵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多次發言力挺台灣,在駐美代表蕭美琴的邀請下,兩人在華府雙橡園會面,共進牛肉麵晚餐。
    2022/06/21 17:10
  • NBA「最挺台」球星坎特預計11月訪台 盼見總統蔡英文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經常利用自身的影響力,呼籲關注新疆、西藏、香港等中國人權議題,多次公開發聲挺台的他預計今年11月初造訪台灣。他表示,希望能在出席國際論壇之際,品嚐台灣美食、會見台灣總統蔡英文,同時為孩子們舉行一場大型籃球營。
    2022/06/12 14:36
  • NBA球星坎特預計夏天訪台 想邀「偶像」蔡英文來籃球營

    美國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以聲援民主、人權聞名,尤其大力批判中共迫害,也曾多次發表挺台言論。他週二(29日)表示,預計夏天造訪台灣,可能還會舉辦大型籃球營,屆時希望能邀請他的「偶像」總統蔡英文一同參與。
    2022/03/30 16:22
  • 坎特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外交部:感謝對台灣的支持

    美國職籃(NBA)前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過去多次針對政治議題發言,批評中國政府違反人權,聲援香港、西藏和台灣,坎特17日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北美司司長徐佑典今(17)日表示,外交部感謝坎特對台灣的支持,選擇跟和民主、自由站在同一邊。
    2022/02/17 14:00
  • 為台灣、人權發聲 NBA球星坎特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長期以來勇於在人權問題上發聲,不諱言譴責土耳其政府和北京當局專制獨裁的做法,並為西藏、新疆、香港、台灣等敏感議題發聲。雖然坎特日前遭球隊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勇敢為人權發聲的行為也受到讚賞,獲挪威議會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Nobel Peace Prize)候選人。
    2022/02/17 11:08
  • 我即「自由」! NBA人權鬥士坎特改姓 週一入籍美國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將在當地時間週一(29日)入籍美國,並將姓氏改為「自由」(Freedom)。他長期高聲支持民主、自由,還因為多次批評祖國土耳其政府專政而遭通緝,近來更因為大力砲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頻頻躍上新聞版面。
    2021/11/29 12:33
  • 感謝蔡英文致意!NBA球星坎特再發文稱期待訪台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Boston Celtics)中鋒坎特(Enes Kanter)近期多次在推特上批評中國大陸政權,並發文力挺台灣。總統蔡英文也親自拍攝影片感謝坎特與台灣站在一起以及挺身捍衛民主。對此坎特今(14)日稍早再度發文回覆,表示感謝蔡總統,並說自己等不及訪台了。
    2021/11/14 12:50
  • NBA球星再嗆陸 2分影片「台灣屬於台灣人」

    美國職籃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中鋒坎特,最近頻頻嗆聲大陸,週四才在推特放上印有台灣國旗的球鞋照片挺台,他週五又再推文力挺台灣,說台灣屬於台灣人,必須維護台灣的自由與安全,還放上一段近2分鐘的影片,他穿著寫有「台灣不是中國」的黑色T恤砲轟大陸。
    2021/11/13 08:00
  • NBA塞爾蒂克坎特再批大陸 稱台灣不會臣服邪惡中共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再度批評中國,強調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共投降。
    2021/11/11 09:39
  • NBA球員砲轟NIKE!邀詹皇、喬丹飛中國見證勞改營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提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力挺中國少數族群,繼上週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後,他又砲打NIKE對中國侵犯人權的行為默不做聲,今天(27日)則再度PO出象徵染血的反奴隸訂製鞋,點名NIKE創辦人奈特(Phil Knight)、品牌大使詹皇(LeBron James)、「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他一起去中國見證勞改營。
    2021/10/27 15:25
  • 挺西藏批習近平還不夠 坎特聲援維族:停止種族滅絕!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在推特上傳新影片,譴責大陸對待維吾爾族等穆斯林少數民族的人權紀錄。
    2021/10/23 15:09
  • NBA球員嗆習近平替藏人發聲 遭騰訊取消綠衫軍直播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提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今(21日)在推特發布影片,批評中國政府以殘忍方式侵害藏人權利,更形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一位「殘暴的獨裁者」 (brutal dictator),影片發出後,不僅騰訊取消塞爾提克的比賽直播,就連網路上也找不到他的相關資訊。
    2021/10/21 18:46
  • NBA塞爾蒂克中鋒坎特挺西藏 批習近平獨裁者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痛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殘暴的獨裁者」,並稱「西藏屬於西藏人民」,可能讓北京與NBA再度陷入緊張關係。
    2021/10/21 17:28
  • NBA土耳其球星坎特揭慘痛經驗 不齒詹皇言論

    來自土耳其的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今天在推特上,條列為了爭取自由而付出的代價,美國媒體認為,這是針對詹姆斯的言論而來。
    2019/10/16 10:10
  • 簽前尼克土國中鋒坎特 拓荒者為季後賽注強心針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宣布簽下中鋒坎特(Enes Kanter),為征戰西區季後賽之路注入強心針。
    2019/02/14 13:24
  • 隊友遭諷刺小角色 球星坎特反擊「視他們為家人」

    美國職籃NBA球星Kevin Durant最近失言風波不斷,前幾日Kevin Durant因忘記切換帳號,不小心透露出離開雷霆隊的心聲並批評前教練,還用「小角色」(cats)一詞帶有貶抑的意思來形容前隊友,引起諸多爭議。而被諷刺為「小角色」之一的雷霆隊中鋒Enes Kanter立即在個人Twitter寫下,「這些你所謂小角色的人,我視他們為家人」回應Kevin Durant近日言論。
    2017/09/20 16:44
  • 疑批總統惹禍 NBA土耳其球星:父親被捕

    批評本國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毫無保留的美國職籃NBA土耳其球星坎特(Enes Kanter)今天表示,他的父親在伊斯坦堡被捕,可能面臨刑求。
    2017/06/0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